焚尸炉老顾客.ver

咸鱼

林北我啦

欢迎来到我的自我介绍

❗️❗️还请务必看完❗️❗️👉👈

👐我的画禁止私印/无授权二转至任何平台

👊无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私用,如头像壁纸等

👐目前转载平台仅有facebook、youtube、bilibili

👐我只在lof有号,其他平台如有“我的账号“一律为冒充

✅你可以称我为帅哥、名、阿名,很高兴认识你:)

✅绘龄约两年,底层咸鱼画手

✅比较偏向于手绘的铅笔稿,中性笔稿和水彩,稿期不定((,但也会偶尔指绘(一样菜就是了

⚠️圈子狠杂,但浓度都不高

⚠️会经常产出的就是果泥部分了

    但还是会带些mcup/yt(国内外)

❗️⚠️❗️接下来是cp的问题

          果泥方面我基本在吃cb,cp的话基本都会接受,瓷左瓷右不明显区分,两边来回窜。但⚠️天雷中日中,中韩中,英清cp向❗️苏德一般般吧,,没什么好感(别打我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mcup方面全员铁cb向,bg的cp向只吃官配,但gl/bl目前只有五橙、c红、qi天、fqf❗️


⚠️雷点大众,不追星也不是很喜欢三次明星,不要跟我提

✅2g网人

✅非常喜欢听歌(x)有什么好歌可以推荐给我🤔

,其实很好相处!!

🌹扩列🌹🐧:2689459501

最好是跟我有相同爱好的⚠️🌹

😅🔪纯三次/饭圈追星别过来,我一拳干碎你



评论(8)

热度(6)